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大空调集团有限公司

消防排烟风机, 混流风机, 防火阀, 风机盘管, 离心风机, 新风机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fp-85卡式风机盘管 低噪声二出风风机盘管
fp-85卡式风机盘管 低噪声二出风风机盘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7fp-85卡式风机盘管 低噪声二出风风机盘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5 14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fp-85卡式风机盘管 低噪声二出风风机盘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GB/T
空气流动动力: 机械通风 品牌: 中大
加工定制: 风量: 1000m3/h以下
功率: 50W以下 类型: 卡式二出风风机盘管
电流: 0.8A 电压: 220V
适用风机: 离心风机 额定供冷量: 2741
额定供热量: 2451 型号: FH-85
规格: 离心风机 商标: 中大空调
包装: 防损包装 水阻: 0.4
产量: 2000

“fp-85卡式风机盘管 低噪声二出风风机盘管”详细介绍

说明:
(1)额定风量是指出风口静压为0Pa时的风量。
(2)制冷量测试条件:回风口空气干湿球温度分别为27℃/19.5℃,进水温度为7℃,出水温度为12℃。
(3)制热量测试条件:回风口空气干球温度为21℃,进水温度为60℃,出水温度为50℃。
主要带来以下问题:1、换气次数少2、送风速度低,影响送风射流射程3、送风温度低,影响空调舒适度和可能造成送风格栅结露等。另一方面,对于风机盘管机组本身而言,风量的下降直接影响盘管的换热效果,使盘管的制冷量下降,这样就会形成机组的实际性能(风量、冷量)都要低于名义值的不合理现象。因此,产品样本上的名义风量、冷量只能作为选型时的参考,而不能作为选型的依据。加大风量不仅能增加换气次数、降低送风温差、改善空调效果,而且由于冷量也会提高,可相应地缩小机组的体积。故提高风量是风机盘管的发展方向之一。
风机盘管和风管机其实很相似,都是暗装吊顶里。区别是盘管里流的介质不一样,风机盘管是冷冻水,风管机是制冷剂。风管机的全称叫“风管送风式空调机组”,是由室外机和室内机组成的一个空调系统。类似于家用空调那样,风管机的室内机里面流动的也是氟利昂。不过风管机的室内机风压要比家用空调的风压大很多,所以室内机送出的冷热风能通过风管输送到较远的地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